close

看了很多有關拱天宮聖母事蹟 

查了相關交通資訊之後,最後決定台北開車前往

來到苗栗白沙屯 拱天宮

batch_白沙屯4.JPG

仰慕很久 白沙屯媽祖

有一次!在電視上看到媽祖遶境活動

媽祖神轎突然間改路徑轉去的方向

很遠的地方聽見一位孝子的乞求

抬神轎的人不由自主ㄧ直一直 往孝子的方向前進

直到神轎“停留” 在孝子面前

白紗媽祖似乎“再頃聽孝子的請求

神轎一直ㄧ直在孝子面前不斷不斷地上下晃動

孝子說完請求之後 白紗媽祖神轎就離開了

電視機前的我

眼淚  淚如雨下 我被感動了

batch_白沙屯3.JPG

廟 總共要點9隻香

信徒很多 沒有研究拜拜的順序

就往三樓開始拜

我也不是很會拜拜 就是仰慕白沙屯媽祖

看見媽祖 心裡就是很開心

插香爐的地方 順序也不是很清楚

樓上樓下拜拜插香爐 結果 感覺自己樂在拜拜

拜到樓下發現手上沒香可以插

雙手合掌 誠心誠意 參拜白沙屯媽祖

batch_白沙屯7.JPG

看見信徒的虔誠拜拜

感受到 媽祖照顧好多信徒

媽祖的慈悲

batch_白沙屯5.JPG

第一次來到 白沙屯媽祖的地方

感覺自己好像觀光客

心裡還是很開心 

念頭一閃

嗯!我想參加7天6夜活動

腦袋瓜一直一直想

開始告訴先生說:

我要參加7天6夜遶境活動

於是前往服務處“問東問西”

當下他們在撥“柚子” 哇!!好香

害我口水 一直一直 往裡吞

當地人(服務處)
回答很熱情 有問必答

batch_白沙屯6.JPG

我離開白沙屯媽祖

開車前往台中路上

我心裡默默再問媽祖

天啊!媽祖 那些信徒的7天6夜是如何

 我

坐在車上看看窗外風景 聽聽音樂 吃吃零食

就已經感覺好累了

信徒們!是如何辦到的?

順風耳!!你聽到我的問題嗎

你會幫我轉達媽祖嗎?

媽祖要照顧那麼多“信徒”一定沒辦法聽見我的問題

念頭一閃

信徒的跟隨媽祖

信仰  信念

跟隨媽祖的腳步 

一步一腳印 

batch_白沙屯1.JPG

我還學不會爬 就想學走 就想飛    

7天6夜

那有那麼簡單 

我太天真了!!

我的第一次 白沙屯媽祖廟 之旅!!

跟隨 媽祖

慈悲 智慧 善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拱天宮 天上聖母 苗栗
    全站熱搜

    dan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