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國小五年級的時候還是個快樂天真的孩子

小時候我讓她參加好多活動,大大小小寒暑假營地快樂學習

現在是高一,生活轉變太大,一點快樂不起來

當媽媽的角色也是很矛盾

 

慢吞吞小學照片.jpg

上面照片是慢吞吞小學的場景之一:老師與孩的對話

慢吞吞小學照片6.jpg

這張照片是老師和校長三個人的對話,場景之一

現在慢慢回想以前小時候的點點滴滴,感受到孩子的童年真的是“最美的回憶“

慢吞吞小學個人照.jpg

以前參加太多活動會影響成績(是真的考太差),家庭教育開始有問題

當下的我

慢慢不接受拍片 生日派對 舞蹈表演 夏令營大大小小的活動

慢吞吞小學照片7.jpg

慢吞吞小學的男主角:校長 (場景是校長捨不得離開學校)

這部電影是很多年前拍的,只是今天我看到這些照片回想太多事情

這些照片的回憶是無價

我現在明白以前是真真實實再過快樂的生活

回憶是無價

慢吞吞小學照片4.jpg

現在他高一了

每天為了成績在奮鬥

回憶的照片變少了

快樂也變少了

慢吞吞小學照片3.jpg

很多人說青少年問題很多

的確是很多,爸爸與女兒觀念不同,吵架次數變多。我永遠是夾心餅

我的快樂也變少了

慢吞吞小學照片2.jpg

煩惱和問題不斷的產生

人與人之間   家庭與生活  成績與未來 

每天看新聞 不是這個吵就是那個吵 在學校 誰考一名 誰不及格 誰考的如何

在家裡

帳單還沒繳  學費還沒繳 成績考太差再去補習

好想出國玩  沒錢

在台灣玩 不行 要考試  期初考  期中考  期末考

回憶變少了

慢吞吞小學個人照.jpg

我現在想要的就是 快樂多一點 慾望少一點 家人永遠是第一 平安 健康 知足 快樂

IMG_0374.JPG

 

 

arrow
arrow

    dan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